我不会写字了,真是药丸

第一,我没办法简洁地,准确地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受。

第二,我无从下笔描写一件事物。

第三,我脑子里没有内容,或者说我不知道该调用什么部分来思考了。

第四,我写出来的章句已然泯于众人,既没有出现精彩的构想,也没有值得一品的遣词造句。

第五,我的逻辑是混乱的,我的思考是狭窄的。思考论点时被限制在总分总和三段式的排列里。

第六,我已没有自己的判断、自己的想法,我想不出,也没有知识储备去支撑出现的奇想。


第七,我觉得我总是为了反驳而反驳。

我已有好久没有酣畅淋漓地把一个突发奇想延展成一篇文章了。看看现在的自己,就是一个拿着碎片的想法缝缝补补,东拆西凑地写东西的投机分子。一个江郎才尽的可怜虫,怕是连江郎曾有的辉煌都是自大的想象。

评论
 

© 疯夏不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