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喜歡我靠近我關心我」

「喜歡我關心我拜託靠近我」

常常矯情地覺得孤單。不明白怎麼活成這樣一個笑話,有腦以來的十幾年里交的朋友都沒了聯繫,盯著彼此還相熟著談笑風生的她們,局外人的感覺從學生時代都只增不減。當年一些現實的交際,諸如今日的歡笑、昨日的煩惱之類掩蓋了這種疏離感。當被空間隔開了的時候這些都經不起推敲。

我為什麼都不和閨蜜逛街吃東西,我為什麼從不主動打電話聯繫感情,我為什麼很少參加聚會,我為什麼對小學的一件小事(對別人而言)耿耿於懷到初中還拿出來聲討。我為什麼用言語傷害每一個走得離我最近的朋友。我為什麼拉著別人一說話就是幾個小時不管不顧。為什麼當初我是這麼自私的人,我為什麼當初遠離朋友圈的活動,不記得了,好難過。

评论
 

© 疯夏不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