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滚,来,滚 !

喵……←_←

好吃吗,想吃吗。不给。

喵…╰_╯

睡觉啊,戳戳ʘ‿ʘ

喵…?……!

诶哟,你尾巴!

喵!!!○| ̄|_

你回来不回来,我再不给你留门!

喵~Σ( ° △ °|||)︴

那晚你来拍门了?几点回来的,没给你开所以生气了?

喵~ˋ︿ˊ

你会回来的是吧,像以前那样玩个两三天就回来?

喵~(☆∀☆)

门口的老鼠是你放的吧,炫耀什么小混蛋。

喵~●ω●

你去哪了,都第四天了。贪玩。



下雨这么大,你躲在哪里。



知道家里好了没,有纸箱有泡沫,还有我们



被抓了被吃了生病了玩欢了还是迷路了?

你回来啊,我现在就去买新猫了你相信不相信。

你回不回来。



别看我。我生气了。

(感觉好复杂,明明我就是转身可以再宠爱一只新猫的负心汉,干什么来装着一副留恋失落就要落泪的样子。我从来看不懂你是不是真的也喜爱我,是我手里的食物吸引了你,还是你真的愿意依赖我。你也没有给我答案就跑掉了,留下我似是而非地想念你,却又不确定这份想念是什么。因为我就快记不清你叫的声音,你眼睛的颜色,记不清你蹭在我脚边的触感,当我的眼睛、耳朵、鼻子都忘记你的时候,这份想念找不到落点。怎么回事,我都不舍得叫你负心猫,怕你其实现在活得更自由更快乐,这样说了就像错误地指责了你。我会忘记你,像忘记之前的猫一样,假装成一个最无情的人,不去面对一种永远抱着期待,任何期待却永远都无法得到证实的失落。你懂吗,你怎么会懂。你从来不懂我的话,我也不懂你的。)


 
 
 

我真是矫情鬼!!!!!

评论
 

© 疯夏不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