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在豆瓣上发个长评却没发成。先看见了各种差评一瞬间胸闷气短,心头血都流了一桶,恨不得推开窗子喊个十遍百遍:啊啊啊啊啊我的kkw!!!

之前在长评里写:“如果说这部改编影片我能从它的流畅度和故事完整性上给个及格的话,电影的人物塑造却完全不出彩。先说唐川,除去妆发服装和场景,没有足够的形态细节和语言能够告诉观众这是一个物理学教授,还是个天才……”

但我写不完也发不出去,我太难受了,一晚上刷了半个小时的评论,怎么都不能缓过来。那些对演技的指责有些我觉得很有道理,可我就是闷着一口气提不上来。

我觉得心里有个小人想拍桌大喊,王凯可以诠释得更好的,明明这个是导演和剧本角色定位没弄好的问题!王凯可以演的好的,只要有个好的机会!王凯才不只这样的水平呢!王凯才不是演什么都只像自己呢!最后这些气都缠缠绕绕成一小点,哭唧唧地说,你们别骂他呀……

可是说来也可笑,不管是有理有据的反驳还是客观的评价我都写不好,所以最后连长评也不敢发了,夹着尾巴回到这个同类更多的地方找个没人的角落打几个字过个嘴瘾。

评论
 

© 疯夏不回 | Powered by LOFTER